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

【Story】高雄書林限定*Scholastic Pleasure Reading Collection繪本特賣



如果你和我一樣,真的很不會挑繪本,但是對繪本又很有興趣,不妨參考一下Scholastic Pleasure Reading Collection,高雄書林書店現在有繪本特賣唷!


總共分5個Level,每個Level 都有20本Scholastic繪本,定價NT 4500,特價NT 3299,現省NT 1200耶,相當於打七折!



Joanne看到這個Reading Collection眼睛都亮了,因為(1) 我一直都很喜歡Scholastic的繪本, (2) 隨便打開一個Level的箱子,都有我喜歡的書!就拿這箱Level 4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好了!



總共20本,對Joanne來說,並不是全部的繪本都認識、接觸過,但是其中有一半都是Joanne接觸過的、而且是很喜歡的!





Froggy Gets Dressed這本很好笑,是Joanne喜歡的幽默搞笑繪本,Froggy想要出去玩雪,每出去一次,就會被媽媽叫回來穿衣服,不是忘了穿上衣、就是忘了穿褲子‧‧‧

一直反覆穿脫穿脫,最後什麼都穿了,居然忘了穿underwear,哈‧‧‧很適合搭配衣物的單元。






Click, Clack Moo, Cows that type

這本也超好笑的,是Joanne必講的繪本之ㄧ,因為夜晚太冷,牛群們不會講話,可是牠們利用打字機跟Farmer Brown要求電暖被,Farmer Brown不肯答應,經過一番討價還價,最後終於達成協議,作者很可愛,在故事的尾巴又留了一個好笑的伏筆。




I will never not ever eat a tomato
查理和蘿拉,每個小朋友都知道他們,Joanne是從youtube認識他們的,有陣子Joanne超迷這一系列的故事,甚至一直有衝動想要買整套繪本和影片呢!Lola超可愛,常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,Charlie好聰明,總是有辦法對付Lola。



當小朋友讀到這一頁的時候,都會忍不住發出「挖屋~」的聲音,因為Lola不吃的東西實在多到令人驚訝。



聰明的Charlie總是有辦法對付Lola,真是個好哥哥。以前只是在youtube上看過這本書,現在手上拿著這本書,書裡的色彩實在是漂亮呀!有時候,紙本書還是比較好。




Henny Penny這也是Joanne必講的經典故事之ㄧ,句型大多重複,故事裡的角色名字都有押韻,念起來很妙,因為故事簡易,小朋友容易接受,光是聽到Joanne很像在繞口令的講這本故事的時候,都會崇拜起Joanne來,哈哈哈,有點得意。



這本故事是在說有一隻母雞Henny Penny以為天要塌了,急忙想要去跟國王報告,一路上遇到了Cocky Locky、Ducky Lucky、Goosey Loosey、Turkey Lurkey結伴同行,最後故事會怎麼發展呢?自己看就知道囉,賣個關子。




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

這本書除了有影片、還被翻拍成真人電影,大家應該不陌生吧!就不再另述囉!






The Snowy Day
故事是描述一個小男孩在雪地裡充滿神奇的探索,描繪出童年的趣味。主角小男孩是黑人,可以順便跟小朋友提到這是第一本以黑人小孩為主角的彩色童書喔!







The Lion and the Mouse
現在才想起來,印象中,這篇故事曾經出現在國小的課文中呢!這次重新再翻開這本經典故事,別有一番趣味,在這本故事中,原來小老鼠和獅子的初遇,是在獅子小的時候,而在獅子長大被捕時,小老鼠才出來相救。

感覺比較溫馨,而不是把獅子描寫成自大的那種,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的說法。 




Henny the dirty dog這個封面我在很多地方看了好多次,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閱讀內文,這次有機會閱讀到內文,才知道為什麼這本也常被推薦。Henny本來是之「小白」,因為跑出去玩,全身髒兮兮的,變「小黑」,連主人都認不出來,即使牠想盡辦法把會的把戲都翻出來表演,

主人們還是認為牠是別的流浪狗,該怎麼辦呢?






The Rain Came Down
這是一本「很吵」的書,真的很吵,這是我看完之後的想法。不就是下雨嘛,怎麼會很吵呢?



這個故事將下雨的情形描述的很細膩、有趣,我也好喜歡。



Owen
是一隻到哪都要帶著小被被的老鼠,這馬上就讓Joanne想到有幾個朋友小時後也都有這種情形,Owen的爸爸媽媽怎麼幫Owen克服這個問題呢?

故事很溫馨、有趣,很適合家長陪小朋友一起看喔!



呼~好累,洋洋灑灑介紹了半箱書,另外的還沒介紹的半箱書,等Joanne有空再補文吧!高雄書林書店目前特價箱書都NT 3299,只有高雄的書林書店才有喔!全台書林書局並不同步特價。

Oops,忘了跟書林要箱書的book list了!(待補)有喜歡的話,趕快連絡高雄書林,或到現場直接詢問也行。


高雄書林書店資訊:
地址:802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77號2F之1
電話:07-2290300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uthbooks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有時候買套書真的是比較方便耶~畢竟我也不太會挑繪本XD

    版主回覆:(01/31/2013 03:28:58 AM)


    有接觸過繪本經驗的老師也都很稱讚這套書單呢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是最近有點大失血,櫃子都快放不下了
    我還打算去逛書展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