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

【Craft】Paper Strip Easter Egg



參考網站:http://www.minted.com/julep/2013/02/26/paper-strip-easter-egg-art/

這個Paper Strip Easter Egg做起來很簡單,而且不管手再拙,也可以做出質感喔!



因為是給低年級的小朋友做,所以Joanne事先幫每個小朋友把A4紙卡左右對折,在其中一面先割好一個中空的蛋型。





用鉛筆沿著中空的蛋型,在下面的紙上描繪出依樣大小的橢圓形,以便知道蛋的大小。

再來準備一些不同顏色的單色長條紙卡,和少部份有花樣的紙卡(是之前做教具剩的)。

另外還需要膠水和剪刀。



Joanne計算了一下,讓每個小朋友自己選擇單色紙卡*8條、有花樣的紙卡*2條。

橫向排列,貼到有鉛筆描繪的白紙上,以「超過蛋型」和「不超過卡片」為原則的長度貼上。



黏貼好之後,再將左右量側白色紙卡黏起來,就可以完成一個很有質感的Easter Egg囉!



可以在封面空白處加上一些簡單的插畫,比較不會太單調。



瞧,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呢?!



不妨也帶著小小朋友來試試看吧!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