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【Prop】開箱文:Jessie's教具鋪之指標組


昨天分享了轉轉樂園轉盤組,今天來分享Jessie's教具鋪「指標組」。這套指標組攜帶方便、而且可以和轉盤組混搭使用喔!


指標大小請參考Joanne的照片,相對紅筆,就可以知道大小了!(沒有附贈紅筆,別誤會!)



其中包含:兩個轉盤底座組,8支指標(正反面皆有圖,所以是16種不同的選擇)。



轉盤底座的組裝及使用,請參考上一篇文章:【教具】開箱文:Jessie's 教具鋪之轉盤組


指標組可以獨立使用,也可以和轉盤組混搭使用,如何使用指標組呢?相信大家的課程活動設計一定比Joanne想得到的還要多,Joanne簡單拍了幾個玩法和大家分享。

(1) Where are you going? (指標+國家) 學習國家,不只是學會念國家名稱而已,帶小朋友仔細觀察過每個不同國家的人所著的傳統服裝,透過這個方式,讓小朋友對每個國家有更一層的認識!


(2) Phonic拼讀練習:字首音可以用指標來選定,可搭配轉盤組的音組來做拼讀練習,或是也可以單獨再用一支指標來寫出所設定的音組,也是個好方法!(所以貼心的Jessie,在指標組裏頭一次就提供了兩個轉盤底座喔!)



(3) 文法練習(現在簡單式):不只是認字、拼讀、Q & A問答練習,甚至在文法上也可以使用喔!真的很方便吧!


指標真的超可愛的,轉起來超炫的,孩子們眼睛都為之一亮!攜帶方便,材質PP塑膠,不易損壞、而且通過SGS(甲醛/重金屬)安全檢測,大家使用起來很安全、放心。


指標組購買資訊:
Facebook:Jessie Wang(教具鋪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ssie.wang.98499
指標組訂價 NT499



相關文章參考:
【教具】開箱文:Jessie's教具鋪之轉盤組http://joanneloveteaching.blogspot.tw/2013/09/jessies.html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篇也很讚喔
    不過你有新點子
    我本來是想說可以在轉盤外面畫上更大的一個圓在白板上
    寫上東西
    一樣也可以轉
    而且這樣只要一個底做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Jessie,兩大圈,聽起來也很好玩,等下就來試試看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