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【Game】Back Hunter


從小,老師有教、媽媽有交代,做事要「舉一反三」,我相信我有聽進去了。之前玩過了Head Hunter,現在來玩Back Hunter,有何不可?


一樣的,利用小白紙和雙面膠,這次請小朋友從課本任選一個單字寫上,不過,不同於之前的之處是:「請把你的小白紙貼在"別人"的背上,一個背只限貼一張!」

接著,請小朋友拿出習寫簿,並在習寫簿上寫上大家的座號,假設全班24人,就寫上1~24。

一樣限時一首歌的時間,大家要互相把別人背後的單字抄寫下來再該位學生座號那一欄,假設3號背後貼的是「pleasure」,就在習寫簿(3)後面寫上pleasure,依此類推。


不管英文好不好、不管成績高或低,大家都卯起來拼命寫。不小心被Joanne捕捉到一個好笑的畫面。



所謂「螳螂捕蟬、黃雀在後」,應該也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吧,哈哈哈...

當一首歌的時間結束,倒數五秒,讓大家回到座位上做好。兩兩交換,大家一起和Joanne來檢查每位小朋友拼寫是否正確。累積拼寫正確單字最多者,為贏家!



這樣玩,是不是也很有趣呢?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