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【Prop】教具鋪之天才小釣手(字母組、KK組、數字組)


今天收到教具鋪研發的天才小釣手,超可愛的,迫不及待想要PO上來和大家分享我的「開箱文」!




教具鋪的教具材質都是選用PS塑膠,安全又不易破損,好材質一直都是教具鋪設計教具時所注重的條件之一。

每一組天才小釣手皆包含:字母大小寫(共52張)、兩根釣魚桿、兩條釣魚線、磁鐵。


其中一根釣魚桿已經綁好了,另外一根釣魚桿只要依樣畫葫蘆,把線綁好就可以使用了。真是辛苦了教具鋪主人Jessie Wang,工廠出貨之後,怕大家不知道怎麼使用,還要自己一根一根的綁,真是貼心。

其實方法很簡單,將線的一頭,穿過釣魚桿的圓圈,打個結,因為繩子夠粗,不用擔心會脫落。



線的另外一頭呢,只要綁上磁鐵小魚餌,打個結就好了。若擔心不夠穩,多打一個結就行了!



在章魚字母的背後,黏上背磁。


就變成超好玩的釣魚組了!



超可愛的英文字母除了有章魚ABC組,還有青蛙ABC組,還有魚ABC組喔!




(照片因為有些是白天拍的、有些是晚上拍的,所以有一點色差,不好意思啦!)

除了英文字母組之外,還有蘋果KK音標組海豚123組魚魚ㄅㄆㄇ螃蟹ㄅㄆㄇ組喔!



要拿來當釣魚組使用也可以,要拿來當教具使用也可以。貼上磁鐵,可以直接展示在白板上,方便教學使用。


不貼背磁時,也可以直接放在桌面上,當活動競賽使用,相當方便。



Joanne的章魚組和青蛙組,都有貼上背磁,所以收納時,厚度會變高,選擇用小收納箱來裝,看起來很有質感喔!而沒有貼背詞的小魚字母組呢,我用之前使用完的空白名片盒來收納,尺寸一點也不差,剛剛好,哈。



以上為Joanne的新教具開箱文,謝謝觀賞!


購買資訊

請上Facebook粉絲專業「教具鋪」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uJuPu?fref=ts留言訂購,Jessie會和您聯絡喔!


購買價格

章魚ABC、青蛙ABC、魚魚ABC --- NT 150 / 組

螃蟹ㄅㄆㄇ、魚魚ㄅㄆㄇ --- NT 160 / 組

蘋果KK音標 --- NT 160 / 組

海豚123 --- NT 110 / 組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可以上FB的教具鋪粉絲專業留言給Jessie即可訂購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uJuPu?fref=ts

      刪除